》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站     
思想政治教育
MORE>>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5/11/16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4/11/17
· 小职员的年终领悟:职场受宠做事要... 2014/05/13
· 名校生自卑为哪般 2014/05/13
· 职场菜鸟热晒“上班第一天”尴尬事 ... 2014/05/13
· 大学毕业生拒绝父母安排的好工作 "... 2014/05/13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4/05/13
· 毕业生求职着装需增强亲和力 2013/11/07
· 职场心理:职场新人的快乐之本 2013/11/07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3/11/07
中心公告
MORE>>
· 河南省高校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 2017/05/15
· 就业协议书遗失学生公示名单 2017/05/09
·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实习生选... 2017/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 2016/12/13
· 专场招聘会及发布招聘信息流程 2015/05/08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通使用“高校毕... 2017/05/05
· 趁年轻 敢出众 | 亚新集团 凤凰计划... 2017/04/07
· 关于开展2016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 2017/01/06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 2016/12/23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硕士毕业生... 2016/12/13
招聘信息
威比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06-17 11:08     (点击:)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VIPABC集团旗下品牌,创建于1998年,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企业性质为外商独资。为实体的专业培训机构,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以服务导向为基础。
VIPABC集团于2004年3月首推在线学习平台,以美国硅谷研发团队为核心,发表全球首创云计算整合服务,提供最有效的真人外教,实时互动,网络视频的英语学习平台。VIPABC英语深耕全球语言培训市场,十三年来始终如一,提供最高品质服务,在全球拥有32个国家、60个城市、超过一千位以上外籍优秀师资,进行365天、24小时真人在线网络学习服务的Total Solution e-Learning "云学习"技术平台,在不同的城市及时段为客户提供教学服务,更藉由「扩增实境」及无线网络的整合运用,开发一系列具有知识网络概念的学习频道,成为新一代知识服务入口。 
品质保证
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学习
最高的服务满意度
真人即时互动,全英语学习环境
全球任意角落想学就学
量身定做个性化教材
专业外籍顾问,来自全球且经验丰富
精确分级与专业制度
贴心辅导并完整追踪学习成效
创新来自全球基因
VIPABC是全球首家改变学习模式的全球性网络科技企业,实现独步全球的云端运算移动学习整合服务。让学习者决定一切,坚信教育属于服务业,用科技优化学习,起源硅谷的研发团队,独创在线语言教学系统,拥有国家级专利肯定,更荣获红鲱鱼全球创新百强,每年直接服务人次逾240万,稳居全球顶尖的教育品牌。
对于VIPABC的经营成就,姚明加入VIPABC代言时曾说:“这不仅仅是为学习语言带来一种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个机会去改变他们的世界观。
「领袖与从者的差别在于创新」,是乔布斯的名言,也是VIPABC不断领先的关键。
将教育融合服务精神,推动的不只是创新,更是改变人学习模式,成为前所未有的新型态科技产业!
目前在线教学平台提供英文与中文教学,服务客户涵盖世界各地。员工网罗国际菁英,遍及全球。
透过全球平台,VIPABC提供的将不只是语言学习、用户社群、商务会议、企业教育训练,VIPABC更致力捕捉每位客户的使用经验,精准预测下一次的消费模式,透过移动学习,实践「世界即教室」的信念。
当世界地图成为您的事业版图,将帮助您改写所有不可能,VIPABC永远创新、永远引领潮流,欢迎您的加入!
 
超越您的期待
透过全球运筹及云端整合,员工包含不同国籍、背景、文化的团队成员。VIPABC追求的是多元面向的T型人才所组成的团队(Medici effect),VIPABC能提供全球舞台,没有传统Head count限制,如果您具有创业血液、创新精神、服务热忱、高标自律、讲究速度也能担负责任。
我们是一群想赢‧能赢也一定会赢的团队,VIPABC期待您的加入。加入我们梦想团队,您将:
目睹一个未来蓝图的诞生和兴起,期待深具企图心、创意力、创业精神、能以适应变革之积极人才加入,共享集团成果。
您加入的不只是一间公司 而是一个改变人类未来学习模式的标竿产业!
这里可以充分展现您的才能,如果您过于平庸请您慎重考虑。
VIPABC前景不可限量,VIPABC将提供优厚的薪水,完善的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现在就加入VIPABC,成功之门已向您打开!
公司于2016年初成立威比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部坐落在航空港区中部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纯外资办公环境,给您提供优美舒适的工作体验。
现面向全国招聘各岗位员工,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标签:电话营销  课程顾问  市场推广  后期服务  呼叫中心  前台咨询 
以上岗位在遵从个人意愿的基础上根据培训期及实习期表现安排。
了解VIPABC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vipabc.com 

【岗位职责】
用电话的方式与客户进行英语课程介绍;针对客户的背景、程度及要求进行需求分析,运用专业知识向咨询客户提供英语课程体系讲解及服务咨询。
1.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方案,帮助客户建立合理可行的学习计划,有志成为一流的课程销售顾问,达成个人既定销售指标。
2.远程协助客户在线其他疑问,及时了解客户在课程中发生的问题,并汇报上层。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沟通技巧、分析组织能力佳且独立作业;
3.勇于挑战,能承受工作压力,热忱度高,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基础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有客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需配合轮班作业,做五休二,每天工作8小时。
【工资待遇】
1.薪资6000/月+绩效奖金+年终奖+提成;
2.每月各种竞赛奖金、礼品(笔记本电脑、明星演唱会VIP包厢门票、红包、充值卡);
3.每天免费提供下午茶,纯正的外资工作环境。
【薪资福利】
该职位全职工作属于公司正式员工编制,一经录用将享有:
1.人手发一台ipad;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完整合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外地城镇户口全额缴纳社保);
3.正常双休,每天工作8小时;
4.员工旅游+每季度员工聚餐+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员工月会;
5.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年底双薪;
6.入职一个月后,免费英语培训课程;
7.工作优秀者可申请在家办公;
8.免费提供住宿,班车接送,吃饭食堂提供餐补。
工作地点:郑州市航空港区中部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 214366430@qq.com
 

人事部:陈老师        13027760166
 
公司郑重声明:本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无问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371-86175696 86155928(传真)电子邮箱:hncdjyb@163.com

郑东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