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站     
思想政治教育
MORE>>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5/11/16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4/11/17
· 小职员的年终领悟:职场受宠做事要... 2014/05/13
· 名校生自卑为哪般 2014/05/13
· 职场菜鸟热晒“上班第一天”尴尬事 ... 2014/05/13
· 大学毕业生拒绝父母安排的好工作 "... 2014/05/13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4/05/13
· 毕业生求职着装需增强亲和力 2013/11/07
· 职场心理:职场新人的快乐之本 2013/11/07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3/11/07
中心公告
MORE>>
· 河南省高校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 2017/05/15
· 就业协议书遗失学生公示名单 2017/05/09
·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实习生选... 2017/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 2016/12/13
· 专场招聘会及发布招聘信息流程 2015/05/08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通使用“高校毕... 2017/05/05
· 趁年轻 敢出众 | 亚新集团 凤凰计划... 2017/04/07
· 关于开展2016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 2017/01/06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 2016/12/23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硕士毕业生... 2016/12/13
招聘信息
大山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2016-04-13 14:08     (点击:)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大山教育集团,前身是大山外国语学校,1998年9月创办于河南省郑州市,2011年经郑州教育局批准成立大山教育集团,同时被纳入郑州市政府首批教育资源倍增工程。集团下属直营教学中心、大山亲子教育中心、大山加盟事业中心等分支机构。目前在郑州市拥有46所直营校区,是河南省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十大品牌教育机构,河南省最大的中小学英语辅导机构,全省12万在校生人数,2013年培训学员突破30万人次,累计130万河南考生的选择,连续18年辅导学员人数遥遥领先。

    大山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大山国际教育旗下独立运营的国内最大的外语培训学校之一,是河南省首家获得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的外语培训类学校,大山外语下设剑桥少儿英语教育中心、小升初教学中心、新概念英语教学中心、出国特训部、雅思高分部、小语种部、中学数理化部、VIP个性化辅导中心、小学作文中心、奥数教学中心、教研中心、直营学校运营中心,开设英语、法语、韩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个语种课程。
    大山外语在郑州市18年来,已经累计培训学员150多万名,得到120万家庭的高度赞扬,在郑州市拥有直营学校46所,遍布郑州市各个辖区,每年在校学员近万人。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我校受到主管教育机构、新闻媒体的高度认可,获得30余项行业较高荣誉。 “河南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全球华人心目中的优秀教育品牌”; “2004年中国知名外语培训学校;” “最佳师资、最具规模”培训学校; “中国中部十大培训品牌”“品牌教育最佳师资奖”;“2005年度综合实力知名外语培训机构”、“2005优秀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2005年中原先锋品牌”;“行业最佳信用单位”; “市民信赖的教育机构”;荣获“2007年度中原最佳外语培训奖”;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大山外语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08年度“市民满意度最高教育机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少儿英语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发音标准,喜欢幼儿教学。

    2、 中小学语文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或中文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具有感染力。

    3、 小学数学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基础知识扎实,逻辑思维能力强,有奥数授课经验者优先。

    4、 中学英语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思维灵活,富有感染力,英语六级以上者优先。

    5、 中学数理化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理化师范类专业,逻辑思维能力强,对近期中高考知识点较关注。

    6、 教育咨询师

    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具有销售意识,对家长及孩子有耐心,表达能力强、主动并善于沟通。

    7、 学习管理师

    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具有销售意识,主动并善于沟通,做事有耐心,喜爱孩子。

    8、 分校财务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类专业,心思缜密,做事稳重细致,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财务相关表格。

    9、 管培生

    优秀应届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进取心强,对未来进入管理岗位有期待,专业不限。

 

    工作地址:郑州市区各分校

 

四、联系方式

    请投递简历至:15225182128@163.com,或电话(0371-65931210)咨询在招岗位信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河南度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371-86175696 86155928(传真)电子邮箱:hncdjyb@163.com

郑东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