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站     
思想政治教育
MORE>>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5/11/16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4/11/17
· 小职员的年终领悟:职场受宠做事要... 2014/05/13
· 名校生自卑为哪般 2014/05/13
· 职场菜鸟热晒“上班第一天”尴尬事 ... 2014/05/13
· 大学毕业生拒绝父母安排的好工作 "... 2014/05/13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4/05/13
· 毕业生求职着装需增强亲和力 2013/11/07
· 职场心理:职场新人的快乐之本 2013/11/07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3/11/07
中心公告
MORE>>
· 河南省高校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 2017/05/15
· 就业协议书遗失学生公示名单 2017/05/09
·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实习生选... 2017/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 2016/12/13
· 专场招聘会及发布招聘信息流程 2015/05/08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通使用“高校毕... 2017/05/05
· 趁年轻 敢出众 | 亚新集团 凤凰计划... 2017/04/07
· 关于开展2016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 2017/01/06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 2016/12/23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硕士毕业生... 2016/12/13
招聘信息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招聘启事
2016-03-08 10:50     (点击:)
[字号: ]

一、学校简介

(一)学校概况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原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应用技术型民办高校(代码:13015),创建于2001年,以工科为主,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门类。

学校位于青岛市东部高校园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毗邻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高校及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名胜。

(二)校园环境

校园占地面积1008亩,校舍建筑面积35.19万平方米。教学楼、讲学厅、图书馆、实验楼、数据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万人体育场、标准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舞蹈房、健身房等教学、生活服务设施应有尽有,各种生活休闲场所、实习实训基地一应俱全。

(三)师资力量

现有专任教师551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73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234人。另聘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知名专家、教授95人来校任教,并聘各行业精英担任实践课教师。

(四)特色学科

优势专业群5大类:机械类、电气信息类、管理类、土建类、艺术类;省级特色专业5个:印刷工程(本科专业)、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电脑艺术设计、印刷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青岛市重点建设专业1个: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山东省财政扶持重点专业1个:老年服务与管理。

(五)办学特色

“行校对接、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实岗实训”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感恩教育”为核心的“五全”育人体系,“跟踪两年,服务终身”的就业工作体系。毕业生就业率逐年上升,2014年达99.95%,得到央视教育频道、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的肯定,被誉为“就业率、就业质量双高院校”,荣获“最佳品牌就业奖”。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学术带头人

引进一批在本专业(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同时具有行业经验的专家教 授担任各二级学院的学术带头人(或院长),负责各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围绕学院特色优势学科(专业)组建高水平教学和学术团队,提升学校、学院的教 学与科研能力和水平;负责引进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建设一支适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负责实现产教深度融 合,推动与本专业相关行业的合作,创造良好效益。

(二)专业教师

引进一批具有较高学历和专业知识,具有理论高度,同时重视专业实践教学的青年才俊担任专业教师,负责教学、实践、产教融合等工作。

(三)储备研究生

引进一批文学、历史、哲学等相关专业的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研究感兴趣的应届研究生,主要从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研究和推广工作。

招聘计划

见《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6年招聘计划(第一批)》。

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高校教师职业,愿意长期在高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2.符合招聘计划岗位任职条件,能胜任学校安排的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

(二)学术带头人条件

1.应在本专业(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及以上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职务或有重大科技成果或重要学术成就。

2.对教育领域的相关政策和高等教育规律及民办教育有一定了解,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学院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志愿为中国的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相关待遇

(一)工资体系与教师评聘相结合,实行年增长制。待遇构成含基本工资、课时费、相关补助。

(二)学校提供住房优惠,其中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人才免费提供住房一套。

(三)在集团平台下,享受子女入托、入学等员工优惠政策。

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在校期间成绩单扫描件,近年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hxrenshichu@126.com),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务必统一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职称+应聘专业+联系方式+高校人才网”。

(二)资格审核、面试

学校将在一周内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一份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应届毕业生还需带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面试。

(三)录用

初试和专业复试全部合格者,按学校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8445129

联系人:黄老师、明老师

通讯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88

学校网址:www.hx.cn

人事处邮箱:hxrenshichu@126.com

 

附件:

         1.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6年招聘计划(第一批)

         2.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专业设置一览表表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6年招聘计划(第一批)

 

一、学术带头人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1

见《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专业设置一览表》

15

0532-88445129(明老师)

hxrenshichu@126.com

二、专业教师

 

 

 

 

 

序号

学院名称

专业

招聘人数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1

汽车学院

车辆工程

2

0532-88445152(刘老师)

hxqcxy812@163.com

2

高等数学

2

0532-88445152(刘老师)

3

交通运输(车辆工程)

2

0532-88445152(刘老师)

4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1

0532-86667026(樊老师)

haifeng33311@sina.com

5

传媒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1

18953299626(孙老师)

qdsl@sina.com

6

商学院

经管大类

2

13953234798(宋老师)

sunshuoscau@163.com

7

印刷学院

包装技术

2

0532-88445122(陈老师)

st05wangcui@126.com

8

印刷技术

2

0532-88445122(陈老师)

9

经济学院

会计学、金融学

4

0532-86667098(李老师)

jingjixy@126.com

10

建筑学院

建筑工程、工程造价

2

0532-86667210(焦老师)

jjxx66@126.com

11

旅游学院

英语

4

0532-86667229(孔老师)

lily0620@163.com

12

健康学院

医学、护理学

4

0532-86667025(陈老师)

chenlinxsz@163.com

13

幼师学院

学前教育

1

0532-86667172(单老师)

danjinghua@126.com

14

幼师学院

舞蹈学

2

0532-86667172(单老师)

15

航空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类

4

0532-80923693(姜老师)

wangxiaonan7@sina.cn

三、储备研究生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联系方式

 

1

文学、历史、哲学相关专业

15

0532-88445129(明老师)

hxrenshichu@126.com

 

附件【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6年招聘计划(第一批)改、定.xlsx已下载
附件【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专业设置一览表表.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无锡跨海龙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371-86175696 86155928(传真)电子邮箱:hncdjyb@163.com

郑东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