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站     
思想政治教育
MORE>>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5/11/16
· 欢迎选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 2014/11/17
· 小职员的年终领悟:职场受宠做事要... 2014/05/13
· 名校生自卑为哪般 2014/05/13
· 职场菜鸟热晒“上班第一天”尴尬事 ... 2014/05/13
· 大学毕业生拒绝父母安排的好工作 "... 2014/05/13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4/05/13
· 毕业生求职着装需增强亲和力 2013/11/07
· 职场心理:职场新人的快乐之本 2013/11/07
· “心理面试”受HR青睐 求职者微表情... 2013/11/07
中心公告
MORE>>
· 河南省高校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 2017/05/15
· 就业协议书遗失学生公示名单 2017/05/09
·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实习生选... 2017/04/07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 2016/12/13
· 专场招聘会及发布招聘信息流程 2015/05/08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通使用“高校毕... 2017/05/05
· 趁年轻 敢出众 | 亚新集团 凤凰计划... 2017/04/07
· 关于开展2016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 2017/01/06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 2016/12/23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硕士毕业生... 2016/12/13
招聘信息
河南省协云教师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2017-02-22 16:33     (点击:)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协云教师发展中心是河南省教育厅主管的二级机构,是河南省首家民间非营利教师专业发展的公益机构。

自中心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的理念就是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互动平台,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融通教师的教育价值和生命价值,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心主要致力于:

1.职前教师的补充性培养。为职前教师提供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先进的个性化精品网课,开展招教、特岗等专业化培训。

2.职后教师的专业化培训。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教师发展提供“送教上门、委托培训”式的订制化解决方案;受委托开展教师咨询培训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努力为中原大地教师专业化成长进行精细化服务。

3.教师发展理论研究。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理论保障,引领教师成长发展方向;开发各类指导教材;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和研讨会,开展学术交流;策划国内外各类教育观摩、访问、学习活动。

4.学历提升工程。与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加拿大皇家路大学、马来西亚韩江中学等紧密合作,为社会培养专科、本科、硕士、博士高学历人才。

寻觅清晰人生坐标,协助俊才平步青云。河南省协云教师发展中心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推广专员

 

3名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

市场营销类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女士优先

 

网页设计/

制作/美工

 

1名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

 

有1-2年工作经验的优先

岗位描述:

1、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独立进行业务谈判和交涉,接受授权代表公司于客户缔结合同。
3、具有进行市场调研、预测和分析活动的能力。
4、独立规划业务工作,及时分析市场动态,在推广活动中发现和处理问题。
5、深刻领会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理念,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6、负责制订划分区域各阶段工作计划,布置和安排划分区域各项工作有计划开展。
7、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竞争的需要提出应对策略。
8、负责市场日常经营管理,协调沟通客户关系。
9、适时策划、组织、实施各类推广活动。
10、负责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信息、方案和建设。

2、网页设计/制作/美工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旗下网站,APP前后台服务功能的修改和升级,并保证旗下网站软硬件平台的正常高效运行,跟据策划的页面,实现网站动态交互功能及项目软件的开发工作,确保网页具有优质的用户体验。

招聘程序

2017年2月23日起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ieyunjiaoshi@163.com,2017年3月20日截止,经鉴定合格者,于2017年3月26日-27日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三、联系方式

河南省协云教师发展中心 0371-55580686(刘老师)

面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正商四大铭筑A座4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2017年招聘教师启事
下一条:郑州亿仁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371-86175696 86155928(传真)电子邮箱:hncdjyb@163.com

郑东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